yucpenny0930

Ch6 欢迎来到我们家(下)



「好~~~无聊~~~不想念书!不想考试!」



「麻球妳不要每隔五分钟就发作一次⋯⋯」小谷揉揉太阳穴,小笠原的哀嚎使她的头不停抽痛。




「妳的集中力是有多差啊⋯⋯」




「别光说我!大婶比我还惨呢!」小笠原指着已经白化阵亡的山田。




「啊,有东西出窍了」小谷看着从山田嘴里跑出来的不明物体说。




「大婶快回来啊!」




「菜菜啊——!!!」





 


「好痛苦啊⋯⋯读书什么的⋯⋯」




「对了!不如去YUIHAN家念书吧!换个场所转换心情也比较读得下书!」




「好主意!」小笠原的提议立刻获得山田的赞成。




    不行不行绝对不可以!要是这群家伙来了,MIRUKI她们的事绝对会曝光的!——山本的内心暴走中。




「呐YUIHAN可以吗?」




    不行!YUIHAN快拒绝!——山本的额头和掌心不断出汗,紧张到心脏快跳出来般。




「当然了,欢迎」




    NO——!!!那个大笨蛋!!!——山本怒瞪着横山,一脸『妳在逗我?!』的表情。




「太好了!」




「走吧走吧去YUIHAN家!」




    当大伙开始整理书包,准备前往横山家时,山本不断对横山挤眉弄眼,希望横山能在事情变得无法挽回前收回刚才的话。




「SAYANE妳怎么了?脸抽筋?」但横山完全没理解。




「⋯⋯⋯⋯失陪一下」山本像领小猫般,抓着横山的衣领往外拖。


 



 


「妳这笨蛋!为什么要答应让她们来家里啊!」




「诶?为什么不能答应?」横山无法理解为什么山本会那么生气。




「横!山!由!依!」山本要炸毛了,恨不得立刻把横山推去撞豆腐。




「妳忘了家里有两个外星人在吗!万一事情曝光了,她们会被抓去解剖的啊!」




「⋯⋯啊!!!怎么办!!?我已经答应她们了!!!」




「妳反应太慢了!!!」




    两人抱头唱起哀嚎二重奏。




「总之——只能尽量拖延了,YUIHAN!用妳的『简单讲两句』拖住她们!」




「好!我知道了!」




「绝对不能让MIRUKI她们的事情曝光!」




「嗯!我会誓死保护PARURU的!」


 



 


    拟定好作战计划的两人分头行动,山本善尽下巴的优势减少阻力,平常要花30分钟的路程,她仅花5分钟就回到家。




    但山本才刚打开家里的大门没多久,就又默默地把门关上。




「应该⋯⋯是错觉吧?对,一定是错觉,拜托千万别选在今天!」




    再次打开门,自己珍藏的BL漫画从眼前飘过,还有横山那土到掉渣的衣服⋯⋯山本又默默地关上门⋯⋯




「错觉!错觉!绝对是错觉!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又一次打开门,山本用力眨了眨眼,一看清眼前的景象,嘴巴就不由得大大张开——家里的东西全都飘浮在空中!




「啊,彩酱欢迎回来~」渡边缓慢地飘到山本面前。




「⋯⋯这是怎么回事⋯⋯」山本觉得绝望。




「诶嘿,超能力稍微有点失控~」




「不要说得这么轻松啊——!!!」


 



 


    在渡边房里。




「听好了!在她们回去之前,妳们两个绝——对!不能离开房间喔!」




「是~」




「⋯⋯⋯⋯」渡边笑嘻嘻地对山本摆出敬礼的手势,而岛崎已经不知道神游到哪去了。




「怎么感觉让人很不放心⋯⋯」




    但现在不是管这个的时候,得趁山田她们来之前把东西全部回复原状才行。




    但山本还没完全收拾完,她就听到有人喀啦一声打开拉门走进玄关,接着就听见山田富有特色的声音传来。




「这么快?!」平常横山的简单讲两句都很长的,为什么偏偏这时候就这么快啊!?




    山本慌慌张张地赶到玄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被福本扛在肩上、嘴巴被用胶带贴住、如鲑鱼般拚命扭动身子挣扎的横山。山本不禁暗自庆幸自己已经先把渡边跟岛崎藏起来了。




「SAYANE妳怎么跑那么快啊,人一下子就不见了」




「呃⋯⋯那个⋯⋯想说先回来整理一下家里⋯⋯」




「难道SAYANE妳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冷汗从额头滑下,山本不禁害怕起好友们敏锐的洞察力。




「我知道了!一定是房里藏了18禁的BL吧!」但幸好这群人智商不高。




「才没有呢!好了好了,我们快来读书吧,我房间在这」山本抹去额头冷汗,故作镇定。





 


    之后呢,一群人愉快地开完了读书会,平安无事地离开了横山家——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肚子饿了!!!啊啊啊啊啊!!!呜啊啊啊啊啊」福本一边喊饿一边在房里绕圈子。




「吵死了!坏喜鹊!我去做煎饺给妳吃别叫了!」




「啊不⋯⋯那个⋯⋯其实我现在没很饿⋯⋯」一听到关键字,福本就立刻闭嘴坐下。




「什么啊,难道爱娘妳觉得我做的饺子很难吃吗?」山田板起脸孔质问道。




「不⋯⋯我⋯⋯呃⋯⋯」




「大婶的饺子已经不是难不难吃的问题了,而是根本不能吃!」




「对对,整个黑漆漆的,我还以为是大婶把黑炭当成饺子拿去煎了」




「饺子只要让山田菜菜一炸~就会瞬间燃尽变成焦炭~即使牺牲一个配菜也无所谓~总比强迫我吃焦炭好~🎵」所有人一搭一唱,小笠原更是开始唱起了奇怪的歌。




「麻球不要唱奇怪的歌!别小看我,这次绝对没问题!」




    几分钟后——




    将将!漆黑饺子二代诞生!




「看来厨艺这种东西并不会随着年龄增长呢」山本双手环胸点点头,学到了宝贵的一课。


 



 


    此时在房里的渡边和岛崎——




「肚子好饿⋯⋯」岛崎扁着嘴,一脸委屈。




「人家也是⋯⋯PARURU!我们偷偷溜出房间吧!」




「可是SAYANE说我们不可以离开房间⋯⋯」




「只要趁彩酱她们发现之前赶快回来就好啦~而且厨房里有PARURU最喜欢的菠萝包喔~」




「⋯⋯⋯⋯」岛崎默默地站起身,看来菠萝包的魅力无穷。




    但意外就是来得这么突然,渡边和岛崎才刚走出房门,就正好撞见了刚从洗手间回来的山田。




「啊⋯⋯」




「咿呀——!!!」


 


「菜菜!妳怎么了!?」福本一听到山田的尖叫声立刻赶过来。




「那⋯⋯那个⋯⋯」山田吓得跌坐在地,惊恐地指着渡边和岛崎。




「妳们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福本赶紧把山田护在身后,质问岛崎和渡边。




「我⋯⋯我们⋯⋯」




「她们是我的亲戚!」及时赶到的横山急忙说道。




「亲戚?」




「对!亲戚!她们是我爸爸的叔叔的妹妹的儿子的老婆的女儿的长男的第二个老婆的弟弟的堂姐的舅舅的表妹的姑姑的哥哥的女儿啦!」




「爸爸的⋯⋯什么?」




「简单说就是,她们是YUIHAN的远亲吧?」




「但根本已经远到根本没血缘关系了吧?」




「可是她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因为她们跟我一样,父母都在国外工作, 所以也暂时住在YUIHAN家啦!」山本赶紧接话。




「大家好,人家是渡边美优纪~叫人家MIRUKI就可以啰~」




「⋯⋯我是岛崎遥香」




「妳们是高中生吗?」




「读哪一间学校?」被陌生的两人引起好奇心,其他人围起小圈圈兴致勃勃,你一言我一语地聊了开来。




    面对这串连珠炮似的询问,渡边不慌不乱地一一回答。




「跟妳们同年呦~之后会转到彩酱的学校~」




    等等,渡边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很不得了的话?




    但山本根本没空把失控的渡边火车拉回来,因为下一秒,她看见有只兔子玩偶缓缓从房里飘到渡边身后。




「啊啊啊啊啊!!!」被逼急的山本想都不想就朝渡边飞扑过去,两个人撞成一团倒在地上。




「SAYANE!?妳怎——⋯⋯⋯⋯」原本想说的话全鲠在喉咙,所有人骤然瞪大眼呆望着倒在地上的两人。




「唔⋯⋯」本来以为用力扑街会很痛,但没想到疼痛却出自己意料之外的轻微——给我等一下,这种柔软的触感还有浓厚的奶香味似曾相识⋯⋯该不会⋯⋯




    不安立刻窜过整个身体,接着山本就感觉到头顶传来一阵闷痛——山田等人开始对她穷追猛打!




「我勒个去!原来山本彩妳是个禽/兽吗!」




「我真是看错妳了!」




「变/态!下流!」




「我真没想到妳是这种人!」




「等等妳们别打了!这是误会啊误会!」




    完了,再这样下去山本会被打死的,就算没被打死,头大概也会肿得奈良大佛一样,要想点办法才行⋯⋯




    此时,横山发现脚边的救命稻草——




「妳们冷静一点!SAYANE是因为踩到衣服滑倒啦!」




「诶?」




「踩到⋯⋯」




「衣服⋯⋯」




「滑倒⋯⋯?」




    四人停下动作,山本趁空挡,连滚带爬像只被抛弃的小狗躲在墙角揉着自己被打疼的头。




「妳们看,证物在这里,再说了SAYANE这种历史木头鞋拔怎么可能会是袭/胸色/狼嘛~」




「YUIHAN妳不要趁机朝我开枪⋯⋯」




「我们好像误会了⋯⋯」




「阿彩⋯⋯」




「对不起!!!」四人立刻土下座道歉。


 



 


    回房间的路上,山本用只有两个人听得到的音量,小声地向横山道谢。




「要谢就谢MIRUKI吧,是她用超能力把衣服移到我脚边的」




「这⋯⋯这样啊⋯⋯」虽然山本想向渡边道谢,但却无法正視渡边,毕竟她今天可是把渡边推倒两次,刚才甚至还摸了渡边的胸⋯⋯




    山本呆呆地看着自己的手掌,然后变成爪形对着空气抓了抓,比看起来还大呢⋯⋯⋯⋯等等!?




    山本忽然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和想法有多变/态,她不安地望向旁边,果然立刻就对上了横山嫌弃的眼神。




「不⋯⋯我不是⋯⋯」




「SAYANE⋯⋯没想到妳⋯⋯」




「误会!误会!」




    这下山本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


 



 


「今天打扰妳们了~」




「MIRUKI、PARURU下次见~」




「下次见~」




    提心吊胆了好几个小时,总算是想办法把秘密瞒住了。




    待会就来看珍藏的BL来慰劳一下自己吧,正当山本这么想时,却看见山田等人露出无比惊恐的表情。




「妳们怎么了?」山本心中忽然涌现一丝不安。




「MI⋯⋯MIRUKI⋯⋯」




「飞⋯⋯飞起来了⋯⋯」




    飞起来?!难道说⋯⋯




    山本猛然回头一看,渡边正整个人飘在半空中,只见她露出苦笑说:


「诶嘿~看来超能力的失控还没停止呢⋯⋯」




    这下子真的完了⋯⋯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