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penny0930

Ch7 在海边捡到不良少女?!(上)


「MIRUKI⋯⋯」


 


「飞⋯⋯飞起来了⋯⋯」


 


    完蛋了⋯⋯


 


    正当山本等人已经放弃希望时,从不远处传来了一阵掌声,接着某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好厉害!YURIA的魔术真的成功了!」


 


    循着声音的来源望去——川荣双眼发亮地看着这里,身旁还有木崎等人,而木崎手里似乎拿着什么。


 


「妳们是⋯⋯隔壁班的⋯⋯?」


 


「还有刚刚说的魔术是⋯⋯?」


 


「就是让人飞起来的魔术啊!妳们看,MIRUKI不是飞起来了吗!」川荣兴奋地指着飘在半空中的渡边。


 


「只是用了点小机关而已。」木崎有些耍帅地向众人展示手中的细线。


 


    众人顺着线的方向仔细一瞧,确实发现渡边身上绑有同样的细线。


 


「什么嘛,吓我一大跳⋯⋯」小笠原像泄了气的气球般松了一口气。


 


「麻球妳也真是的,想也知道,人类怎么可能飞得起来嘛~」山田故作镇定地说。


 


「大婶刚刚还不是吓得像看到鬼一样!」


 


「对对,吓得脸上的皱纹又多了好几条呢。」


 


「我才没有被吓到呢——就说了我不是大婶!」


 


「好了好了,菜菜别生气。」


 


    趁着一群人斗嘴时,山本悄悄把渡边从半空中抱下来,横山则是赶紧向木崎一伙道谢。


 


「要谢就谢安凝吧,这主意可是她想的喔~」加藤拍拍入山的肩说。


 


    加藤一行人是来找岛崎她们一起到峯岸家开烤肉派对的,没想到前脚才刚踏进横山家,就见到渡边飘在半空中、山田等人一脸惊恐的画面。


 


    在入山灵机一动下,决定将一切演成一场魔术表演来隐瞒了渡边的真实身份。


 


「不愧是我女朋友,头脑一流呢~」木崎满脸自豪。


 


「不像YURIA酱是个笨蛋呢~」加藤补上一句。


 


「喂!」


 



 


    某个悠闲的假日,山本四人正聚在客厅观看着晨间新闻。


 


『现在水族馆正和蜷川実花桑合作推出展览——』


 


「好漂亮~!彩酱我们也去水族馆看看嘛!」渡边一手抓着山本的手腕,一手指着电视撒娇道。


 


「去水族馆⋯⋯?」山本稍微思考了一会儿——


 


①抵达水族馆




②渡边太过兴奋乱用超能力




③渡边过度使用超能力,导致超能力失控引发慌乱




④渡边岛崎是外星人的事情曝光




⑤两人被带走,送上解剖台解剖




    结局越想越恐怖,山本甩甩头将刚刚所思所想的全部赶出脑袋,清清喉咙后对渡边说:


「绝对不行!给我乖乖待在家里!」


 


「彩酱好小气⋯⋯人家不理妳了!」渡边气嘟嘟地把脸甩到一边。


 


「诶?!」我明明是担心妳,为啥变成像我做错事的感觉!?


 


「嘛嘛,MIRUKI妳别生气,SAYANE是怕带妳们出去,会让妳们的身份曝光。」横山赶紧帮忙缓颊,这栋老房子可经不起渡边的超能力摧残⋯⋯


 


「可是YURIA和李酱都可以出去玩⋯⋯YURIA今天还和安凝去水族馆约会!」


 


「诶?」渡边这句话让岛崎有些吃惊。




「但我记得YURIA最讨厌的地方就是——」


 



 


    木崎ゆりあ有个大地雷,那就是——她非常讨厌爱去水族馆的妹子!


 


    原因有二:第一,她认为这种妹子绝对是装可爱!


 


    第二,她不懂水族馆这种地方有什么好玩的,不就是一堆鱼在超大鱼缸里游来游去吗!为啥地球人这么喜欢来水族馆约会?简直是地球七大不可思议!


 


    再说了,水族馆里还有她最讨厌的章鱼这种生物,一看到那嘟起的嘴⋯⋯OMG⋯⋯简直浑身起鸡皮疙瘩!


 


    但现在、此时此刻,木崎正身处在她最讨厌的水族馆里!


 


    原因不用说,当然就是顺应女友入山的要求来水族馆约会,原先木崎还抵死不从,但最后还是凹不过入山的请求。


 


    木崎心想:虽然自己讨厌水族馆,但毕竟是和女友来约会,就算是自己最讨厌的地方应该也能留下美好的回忆吧,搞不好也能因此对水族馆彻底改观!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


 


    来水族馆到处逛逛这她可以忍,


 


    但!是!


 


    入山每看到一条鱼就要拿相机猛拍十分钟以上,让木崎简直忍无可忍!


 


    从此,木崎的地雷再加上一句:讨厌喜欢去水族馆且拿着相机猛拍的妹子!


 


    同时,对水族馆的厌恶也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我怎么会跟这种人交往⋯⋯」木崎把脸埋进掌心,自己当初是被下了什么咒术才会喜欢上这人啊⋯⋯


 


    木崎抬起头,看着依旧拿着相机猛拍的小女友,嘴角忽然不自觉地上扬。


 


    但是,她并不后悔,虽然喜欢水族馆又拿着相机到处拍这点真的让她忍无可忍,但她真的很高兴,她能来到地球,遇见这位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


 



 


    某一年的春天。


 


「真是的,都是李酱啦!才会害我们的乐谱飞走!」加藤玲奈手提装着小提琴的乐器箱,嘟着嘴不满地说。


 


「嘛嘛,李酱现在大概正被朱里教训得很惨吧,玲奈酱就别生气了。」入山杏奈苦笑答道。


 


    作为平日帮忙的谢礼,峯岸邀请入山加藤以及高桥和川荣到她的私人别墅度假。


 


    入山加藤因为参加社团练习,半小时前才来到附近的车站,而当川荣一见到两人,就兴奋地朝她们飞扑过去,结果三人撞成一团,东西全都散落一地,比赛要用的乐谱也被风带走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她们俩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是不是在那里?」入山指着海滩的某个区块,半眯着眼说。


 


「啊,找得了找到了——真是的,都湿了一半⋯⋯」加藤小跑步到一团『海带』旁边,捡起半湿的乐谱。


 


「没办法,只能回去拿吹风机吹干了,我们走吧」


 


    入山的尾音刚落下,旁边那一团海带突然扭动起来并发出支支吾吾的声音:


「唔⋯⋯救⋯⋯」


 


「咿呀!海带妖怪——!」惊吓中,入山直接举起装着长笛的乐器箱,不偏不倚朝那团海带的头部砸了下去!


 


    海带发出吃痛声,接着慢慢没了动静。


 


「等等安凝!她好像是人耶!」


 


「诶?」


 


    加藤的话让入山冷静下来,仔细一看,确实,海带包覆着一名肤色有些黝黑的圆脸少女,但她已经奄奄一息,该不会,刚刚那一击⋯⋯⋯⋯


 


    冷静后回过神如此一想,不安立刻窜过整个身体,斗大的汗珠从入山额间滑下,她好不容易才从喉咙挤出声音:


 


「她⋯⋯死了吗⋯⋯?」


 


「⋯⋯⋯⋯」圆脸少女没有任何动静。


 


「⋯⋯现在怎么办?」




「⋯⋯⋯⋯」




「⋯⋯⋯⋯」


 


「弃尸吧!」入山和加藤从语气到抑扬顿挫都一字一句分毫不差地完美重合了。


 


    就在两人打算把少女弃尸在海边时,少女用尽最后的力气一把攫住入山的脚踝!


 


「咿呀!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们带妳去医院!我们不会弃尸的!」


 



 


    木崎怨叹自己怎么会这么倒霉呢?


 


    先是被奇怪的巨大黑洞吸进去,接着就直接掉入海中,中途还和章鱼来了个接近法式热吻的深海kiss!


 


    好不容易在溺死前命大被冲上岸,正当她想和路过的两位女孩求救时,对方竟然举起钝器直接朝她脑门砸下去!


 


    不只如此,这两人竟然还打算装没事就这样弃尸!


 


    混蛋给我救人啊!如果她就这样死了,她木崎ゆりあ做鬼也不会放过那两人的!


 


    啊啊⋯⋯好像看到了天国的老爸老妈在和我挥手⋯⋯喇叭、DA-SU抱歉了,希望我们下辈子还能再一起参加摔角⋯⋯


 


    带着满肚子的怨恨以及无法和战友道别的愧疚,木崎的意识像被吸走般渐渐消失。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