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penny0930

Ch8 无论妳在地球的哪个角落(上)


「所以,请你不要再纠缠安凝了。」


    木崎翘着脚、双手环胸,对眼前的男人这么说道。虽然她的脸上挂着微笑,但那笑容背后所散发出的压迫感仍让人不寒而栗。


    这里是市内的某间咖啡馆,木崎被加藤打醒后就遭强行拖来这,原因不为别的,就是为了眼前这个长得一脸流氓样、名叫柳泽的家伙。


    这家伙不久前在车站附近见到入山后就一见钟情,成天跟踪入山,让入山不堪其扰,虽然入山多次向柳泽表示自己对他没兴趣,怎知对方竟不愿就此善罢甘休,不只是找人到学校破坏入山的东西、打破入山家窗户、散布不实谣言等,甚至更出言恐吓,若是入山不愿和他交往,他不敢保证入山身边的人能平安无事。


    这次更超过,直接以暴力的方式威胁入山屈服,所幸被刚好路过的川荣和高桥给救了,但继续放任柳泽这样胡闹下去,总有一天会出大事,因此加藤找来了木崎,希望透过木崎强大的不良气息,达到吓阻柳泽的作用。


    但柳泽不只一点都不惧怕木崎,反而还一脸挑衅地对木崎说:

「在这里废话一堆只是浪费时间,不如小姑娘妳出去跟老子打一场吧?如果你赢了,我答应妳,我不会再纠缠入山桑。但相反的,如果我赢了,妳就必须替我做牛做马!如何?」


「有意思,你可别后悔!」木崎掰了掰手指节,发出喀喀的声响,她老早就手痒了,这么好玩的事,她是不可能拒绝的。


「YURIA等等——」


    入山想出言阻止木崎,毕竟木崎拥有强大的超能力,柳泽轻则伤筋错骨,重则一命呜呼。若事情演变到这种地步,木崎会被星际刑警带走的!


    但入山的话还来不及说完就被木崎打断,只见木崎回过头,用意味深长的笑容说:

「放心,我下手会轻。一。点。的~」


    谁相信啊!


    入山把头转向另一边,希望加藤能帮忙阻止木崎,怎知加藤看了柳泽一眼后便露出不以为然的微笑说:

「柳泽桑,不可以对YURIA酱出。手。喔~」语带言外之意的加藤将糖浆倒进装着冰红茶的玻璃杯,用吸管搅拌,冰块发出哐啷哐啷的声音。


「怎么连玲奈酱也这样⋯⋯」


    看来免不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战斗了⋯⋯



    两人找了咖啡馆外头的一处空地单挑。柳泽露出狞笑,缓缓挤压手指关节,发出剥剥声响。


「告诉妳,老子在这地方可说小有名气,只要我敢称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但好歹妳也是女孩子,我下手——唔!」


    柳泽的话还来不及说完,木崎就朝他脸上赏了一记飞踢,痛得他倒在地上捂着脸,发出宛如呕吐的呻吟。


「吵死了,打架时别动口先动手可是基本。」


    木崎鄙视地看着被打趴在地的柳泽,后者已经痛到连回话的余力都没了。


    柳泽就这么倒在地上打滚了一会儿,随后便夹着尾巴,狼狈逃跑了。


    从店内窗户目睹一切的入山和加藤见胜负已分,赶紧从咖啡馆里跑出来。


「YURIA!咪酱说过不能对地球人使用超能力!」入山的语气略带责备。


「冤枉啊!我连一点超能力都没用!只不过是『轻轻』踢了他一下,他就整个人倒下去了,还敢自称第一,没想到这么不经打!」


    木崎无奈地耸耸肩,她不过是『稍微』用了点力,怎知道这么轻易就把对方的脸打歪了呢。


「但万一妳被——」


    入山想继续说下去,但加藤拍拍她的双肩缓颊道:

「好了啦安凝,有了这次的教训,柳泽应该不敢再骚扰妳了。再说了,我们有这只不良黑丸子大魔王可以驱魔避邪,不在这时候拿来用要什么时候用!」


「喂!妳说谁是不良黑丸子大魔王啊!」木崎用轻如鸿毛的力道踢了加藤一脚。


「好痛!」捂着小腿的加藤痛得蹲下。


「最好会痛!我根本没出力!」


    加藤对木崎吐了吐舌头,然后躲到入山身后说:

「安凝妳看啦!这不良黑丸子大魔王一下就发火了!」


「我才没发火呢!」


「明明就有!」


「我没有!」


「妳有!」


「没有!」


「有!」

    

    听着两人宛如小孩吵架般的斗嘴,入山脸上露出了许久未粲的笑容,并滑下两行眼泪。


「谢谢妳们⋯⋯玲奈酱⋯⋯YURIA⋯⋯」太多太多的眼泪瞬间冲出入山的眼眶,即使一一抹去亦有大颗大颗的泪珠接连不断涌出。


「安凝很害怕吧,一直忍着没哭,但妳现在可以放心地哭了喔~」加藤一说完就绕到木崎背后,把她往前推到入山面前。


「喂玲奈酱妳做什——」


「来!请用!」


「喂!⋯⋯⋯⋯」


    木崎原想继续反抗,但当入山把脸埋进她的怀里放声大哭时,所有想说的话全都在一瞬间被吞回去了。


「真没办法⋯⋯妳想哭的话,就在我怀里尽情哭个够吧⋯⋯只有今天而已喔⋯⋯」



    然后,时光流逝⋯⋯


「唉⋯⋯」高桥朱里手拿着成绩单,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瘫在桌上。


「朱里怎么啦?干嘛叹气?」见高桥垂头丧气的模样,加藤走了过来。


「老师说我要考秋叶学园有点勉强⋯⋯」


「原来如此,这分数确实有点危险。」加藤看了看高桥的成绩单,上面的分数科科都差强人意。


「玲奈七救救我吧!我想跟妳还有安凝上同一所高中啊!」高桥抓着加藤求情道,她不想跟加藤还有入山分开啊!


「朱里妳看!我抓到瓢虫了!」当高桥正为了成绩烦恼时,川荣蹦蹦跳跳地跑进教室,大声地向高桥炫耀自己刚抓到的瓢虫。


「妳还有心情抓瓢虫⋯⋯妳就不担心一下自己的偏差值吗⋯⋯」高桥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这家伙真的一年到头都无忧无虑的啊⋯⋯


「话说李酱的偏差值是多少?」加藤问道,如果高桥是这种状况,那川荣想必也好不到哪去吧⋯⋯


    没想到面对加藤的问题,川荣歪了歪头,疑惑地问:

「偏差值?那是什么?好吃吗?」


    这家伙真的没救了⋯⋯


「我上哪一间高中都无所谓啦!只要能跟朱里在一起就好!」


「⋯⋯⋯⋯」


「李酱妳知道吗,如果妳考不上秋叶学园的话,就要跟朱里分开啰。」加藤拍拍川荣的肩,表情严肃地说。


「⋯⋯⋯⋯诶!!!?是这样吗?!!!怎么办玲奈七!我不要跟朱里分开啊!!!」这时川荣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她紧张地抓着加藤的手臂求助。


    刚从图书馆回来的入山发现川荣和高桥抱着加藤的大腿不放,也大概猜到是怎么一回事了,但,还有一个笨蛋去哪了?


    入山往木崎的座位望去,发现后者正奋力摇动铅笔,努力解着数学题目。


「YURIA。」


「哇啊——!!!」木崎被突然从后面出现的入山一吓,不小心把手中的铅笔给丢了出去。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吓妳的,不过真难得啊,YURIA竟然在念书」入山拿过几乎全新的数学参考书——


「啰唆⋯⋯」木崎捡回铅笔,有些不满地咕哝着。


「有哪里不懂的吗?我或许可以教妳。」


「⋯⋯全部」


「⋯⋯⋯⋯」然后又直接阖起来还给木崎。


「呐杏奈酱⋯⋯现在开始读书来得及吗⋯⋯」木崎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



    总之目前要紧之事,是先知道木崎和川荣的程度在哪,于是入山要两人到班主任那里询问自己的偏差值。


    不一会儿,两人垂头丧气地回来了。


    啊啊,看来情况不乐观⋯⋯


「YURIA,老师怎么说?」虽然已经大概猜到结果了,但入山还是故作平静问道。


    木崎将一张清单举到三人面前,哭丧着脸说:

「⋯⋯老师叫我们别管那个,然后把附近所有有体育推荐入学的学校名单给我们,要我们考虑一下⋯⋯」


「⋯⋯⋯⋯」


    被委婉的宣告没救了啊⋯⋯



    经过几个月拼死拼活的努力,以及入山加藤不厌其烦地教导,木崎川荣高桥总算顺利考取秋叶学园。放榜当天,三人甚至开心到边哭边说愿意一辈子给入山加藤做牛做马。


    称心如意地和好友们考上同一间高中的喜悦并没有维持太久。某一天,峯岸脸色凝重地将木崎叫到工作室。


「YURIA,我收到SKE星来的通知,一个月后,会有人来接妳回SKE星。」


「诶⋯⋯」峯岸的话让木崎一时意会不过来,只能茫然地站在原地。


    不知过了多久,木崎才回过神来,急切地问道:

「为⋯⋯为什么要带我回去!这里才是我的家啊!再说我回到SKE星也没亲——」


「妳被收养了。」


「什么⋯⋯?被⋯⋯收养⋯⋯?」木崎惊讶地张大嘴巴,说不出话。


「收养妳的家庭姓浅井,妳掉进时空洞的那天,正好就是浅井家要来接妳的日子⋯⋯」


 

「⋯⋯⋯⋯」木崎愣愣站着不动,嘴唇不住颤抖,泪滴滚滚滑落。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