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penny0930

Ch7 在海边捡到不良少女?!(下)


「唔⋯⋯」木崎困难地睁开双眼,视线前方是有些泛黄的白色天花板,她感觉自己的手脚和身体像绑了铅球一样沉重,头壳深处的闷痛也如同拍岸的波浪再次涌上。看来她是命大活了下来。


 


    但,这里是哪里?


 


    木崎捂着头缓缓坐起,然后就听见身旁传来一道陌生的声音:


「妳终于醒了!」


 


「⋯⋯⋯⋯」大概是因为刚醒来的缘故,木崎觉得自己的视力还有些模糊。彷佛要聚焦般眯起眼,注视着声音的主人——说话的是一名没见过的少女。


 


    但眼神死了。


 


「妳是谁?这里是哪里?」木崎对眼前人露出略带敌意与防备的眼神,万一这个人也出手攻击她,她这次就真的玩完了。


 


「初次见面,我是高桥朱里。这里是医院,因为妳昏倒在海边,所以她们找人把妳送来医院。」高桥说完后,转头看向坐在角落一脸不安的入山和加藤。


 


    见木崎醒了过来,她俩的心情才稍微放松了点,但被木崎如刀锋般锋利的眼神一吓,两人登时全身发麻、再度提心吊胆起来。


 


「朱里我回来了!」一触即发的气氛被踹门进来的川荣给打破。


 


「李酱妳小声点啊!小心又像上次一样被赶出去!」


 


「啊⋯⋯对不起对不起⋯⋯喔!昏倒的家伙妳醒了啊!」


 


「⋯⋯妳是谁?」


 


「我是川荣李奈!是从AKB星来的——」


 


「哇啊啊啊——!!!」高桥连忙双手乱舞打断川荣的话,然后用手掌捂住川荣的嘴。


 


「什么?AKB星?」木崎露出了有些疑惑的表情。


 


「妳在说什么啊!她不是说AKB星!她是说她是从秋叶原来的!」


 


「才不是呢!我明明就——」川荣扳开高桥的手掌想反驳,却被高桥捂得更紧。


 


「妳给我闭嘴!不然我就跟妳分手!」高桥在川荣耳边小声地警告。


 


「我知道了!我什么都不说!」这下换成川荣用双手手掌用力捂住自己的嘴了。


 



 


「因为溺水加上有点失温的关系,所以妳现在身体还很虚弱。」高桥一边用手帕擦去被川荣吓出的冷汗一边对木崎说道。


 


「溺水还是失温什么的根本不算什么,死不了的,重点是——」木崎指了指包在头上的绷带。


 


    高桥立刻理解了木崎的意思。




「放心吧,那虽是一记重击,但并非致命伤,不会有事的。」


 


    什么叫不会有事⋯⋯难道头要肿得跟大佛一样才叫有事嘛!老娘因为那一击差点就要和天国的父母重逢了!


 


    木崎板着脸,直直瞪着站在角落的入山,明明看起来是个漂亮又文静的少女结果没想到下手这么不留情!


 


    大概是看出木崎的不服气,高桥微微苦笑,然后转移话题问道:


「话说回来,妳为什么会落海呢?」


 


「不知道,我莫名其妙被吸进一个黑洞,然后就掉到海里了。」心情仍然很差的木崎随口说了几句回应。


 


「我知道了!」高桥碰地一声朝膝盖一拍,挺直了背脊。其他几个人被她一声大叫吓得不轻。


 


「妳和李酱一样,是透过时空洞来到地球的外星人吧!」


 


    有了先前的经验,高桥仅凭短短的只字片语便了然于胸,不过——


 


「朱里妳在说什么?什么是时空洞?」


 


「还有和李酱一样是外星人是怎么回事?李酱是外星人?」入山和加藤疑惑地歪着头,川荣是外星人的事她们怎么从来不知道!


 


「啊⋯⋯」这时高桥才意识到自己无意间把川荣的秘密给说出来了。


 


「唔唔唔唔唔唔~!」依旧捂着自己嘴巴的川荣说。


 


    翻译一下就是:看来朱里也是笨蛋呢~!


 



 


    在经过医生检查、确定木崎的身体已经无大碍后,为了让木崎回到原本居住的星球,一行人带着木崎来到峯岸的别墅,在等待调查结果的同时,高桥也向入山和加藤坦白了关于川荣的真实身份及有关AKB星的一切。


 


「真不敢相信⋯⋯」


 


「原来李酱的怪力是因为超能力⋯⋯」


 


    两人难掩惊讶的神色,虽然她们多次觉得川荣不是一般人,但每当起疑时,总会被高桥含糊带过,如今事情终于真相大白了。


 


    同一时间,峯岸的调查也有了结果。


 


「原来如此,从SKE星来的啊,看来时空洞出现的地点越来越多了⋯⋯」峯岸一边看着电脑一边喃喃自语。


 


「怎么样咪酱,查出YURIA是从哪里来的了吗?」高桥转头问道。


 


「当然,没有什么情报是我们峯岸家查不出来的!但是⋯⋯」


 


「怎么了吗?」


 


「除了来自SKE星之外,没有其他的背景资料了」


 


「没有其他资料?怎么回事?」众人不解地看向木崎。


 


    面对大家抛来的疑惑眼神,木崎耸肩摊手说:


「嘛,这也不奇怪,毕竟我从出生没多久就变成孤儿了」




「诶?」木崎出人意料之外的话语使众人陷入一阵错愕。


 



 


    木崎在年幼时,父母就因为一场意外丧生,在某次的因缘巧合下,她来到了一座以女子摔角闻名的道场,在那里收留了许多和她一样无家可归的孩子。


 


    她在那结识了两名少女——其中一个是時常在吹奏萨克斯风的女孩,另一个人则是一笑就崩,而且身体的柔软度简直不像人类。


 


    但两人前后被新家庭收养,最后只留下木崎一人留在道场,同时也和那两人失去联络。即使她现在回去SKE星,伙伴们也都不在了,回去并没有任何意义。


 



 


「就是这样,所以我没有回去的必要,谢谢妳们的照顾,再见。」


 


    正当木崎打算起身离开时,峯岸忽然叫住了她:


「那妳就留在地球当巡护员怎么样!」


 


「诶?」


 


「我怎么觉得这情况好眼熟?」川荣望向高桥。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摊手。


 


「妳和李酱一样,拥有的超能力是蛮力等级的,如果多加训练,一定能成为不输李酱的巡护——」


 


「我拒绝!」木崎立刻驳回了峯岸的提议,她可是差点被地球人给打死欸!为啥她还得保护地球人不可啊!她绝对不会答应的!


 


「诶~原来YURIA害怕了啊~是因为担心打不过宇宙生物吧~放心,有事的话我会救妳的!」川荣拍拍木崎的肩笑道。


 


「哈?!谁说我害怕了啊!?再说了,我才没弱到要妳这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笨蛋救!」


 


「我才不是笨蛋!妳这胆小鬼!」


 


「妳再给我说一次看看!」


 


「要说几次都可以~胆小鬼YURIA!胆小鬼YURIA!胆小鬼YURIA!」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那就来试试看啊!」




    木崎猝不及防地朝川荣的肚子来了一记回旋踢,川荣立刻被踹飞了好几公尺。


 


「妳竟然打我!」


 


「是妳逼我动手的!」又一脚准备踢过去。


 


「我生气了!——快回妳的星球啦!」川荣伸出手臂阻挡攻击,然后一记升龙拳挥过去。


 


「就冲着妳这句,我不走了!」


 


「哼!反正妳留下来又打不过我!」


 


「我会让妳后悔说出这句话!」


 


    于是,两人在庭院中扭打成一团,差点把峯岸家的院子给毁了。


 


「呐咪酱⋯⋯让YURIA留下来真的没问题吗⋯⋯」


 


「嗯,我有点后悔了⋯⋯」


 



 


    木崎就这么暂时寄住在峯岸家的别墅,当然了,寄人篱下可不能什么都不做,待在别墅的期间几乎所有的家事都被木崎包办了。


 


    顺带一提,或许是当初落海时被迫和章鱼来了个亲密接触的缘故,木崎对章鱼的厌恶+恐惧简直宛如无底洞!


 


    那程度有多夸张呢?


 


    夸张到看见章鱼的图片手会止不住颤抖,或是有人在她面前嘟嘴她会冲上前拿胶带封住对方的嘴,最夸张的是她连看到章鱼烧里的章鱼都会吓得躲到桌子下。


 


    因为被抓到这个把柄,每当木崎和川荣在打架时,川荣总会拿和章鱼有关的东西逼木崎投降。


 



 


    而当木崎与川荣、高桥渐渐建立亲近的关系时,她和入山及加藤仍维持着剑拔弩张的紧张局面,某天又发生了让三人的关系更加一触即发的事件——


 


    当木崎将刚洗好的衣服从洗衣机拿出来放进篮子时,她的动作在看见洗衣机最底部的东西后停止了。


 


「啊咧?」木崎伸长手臂将最底部的两团布料拿出来,摊开一看——是胖次,是两件可爱的胖次。


 


    这么可爱花样的胖次当然不会是自己的,会不会是峯岸误把自己的私人衣物丢到自己的洗衣篮呢?


 


    当木崎举着胖次一脸疑惑时,头顶上忽然发出『啪!』一声清脆的声响,然后一股闷痛随之传来。


 


    回过头,加藤拿着卷起来的报纸,狠狠朝木崎头顶打了下去,像在打可恨的蟑螂一样,丝毫不留情面。入山也冷着一张脸嫌弃地看着她。


 


「妳干什么啊!很痛欸!」木崎双手按着头顶抗议,这两个家伙到底是怎样啊!为什么那么喜欢打别人的头啊!


 


「妳这变态!拿着别人的胖次在那边欣赏什么啊!快把我和安凝的胖次还来!」


 


「啥?胖次?」木崎这时想起还抓在手中的胖次,原来这是她们的啊!


 


「别再看了!还来啦变态!」又是一击。


 


「不要一直变态变态的叫!明明是妳们自己乱丢在我的洗衣篮里的!」


 


「那妳为什么要举着胖次欣赏还一脸快流口水的样子,变态!」




『啪!啪!啪!』连三击,木崎根本已经被当成蟑螂对待了。


 


「别打了!我又不是蟑螂!」


 


    就这样,三人的关系又恶化了。


 



 


    不过,再怎么糟糕的关系还是有好转的可能。


 


    经过不懈的努力,木崎终于日渐和个性认生的加藤要好起来,至少她在加藤心中已经不再和蟑螂画上等号了。


 


    但她和入山的距离却始终没有缩短,直到——


 


「YURIA!安凝出事了!」加藤砰地一声闯入正在睡午觉的木崎房里。


 


「⋯⋯⋯⋯」但脸上放着一本漫画、呈大字型躺在床上的木崎根本没察觉到动静,仍安稳地睡着。


 


「YURIA起来!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了!」加藤把木崎脸上的漫画杂志随手一扔,用力摇晃木崎的身体。


 


「⋯⋯⋯⋯」木崎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YURIA!木崎ゆりあ!」


 


「⋯⋯⋯⋯」睡。


 


「火灾了!地震了!章鱼来了!」


 


「⋯⋯⋯⋯」依旧睡死。


 


「⋯⋯⋯⋯」加藤停下动作默默转身,拿起被丢在地上的杂志,卷起来,然后用力朝木崎头上拍打下去!


 


「痛啊——!!!」


 






 

评论(6)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