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penny0930

Ch4 外星人也许就在妳身边(上)


「呦西!这样就行了!」放上最后一块砖头,山本满意地看着眼前重新砌好的围墙,经过她和横山的努力,两星期前因渡边和岛崎闯入家中而被幽浮撞坏的围墙总算恢复原本的样貌。



「看起来比原本的还好啊~」端着刚烤好的一盘烤鱼的横山同样满意地看着围墙,看来她和山本对修围墙还挺有天份的。



「不如以后就靠这个吃饭吧?」



    正当山本考虑把修围墙纳入生涯规划时,一道灰色的影子从横山面前倏地掠过,当横山回过神,原先躺在盘子上的烤鱼消失了,连点渣都不剩。



「鱼呢?!」



「啊,那里」岛崎指着站在围墙上、叼着烤鱼的罪魁祸首——一只灰底黑条纹的折耳猫。



「喂!烤鱼小偷!把我们的早餐还来!」



    山本扑上去伸手想抓.住猫,但腿短的她别说是猫脚了,根本连围墙顶端都构不着,结果脸狠狠撞上了围墙壁。



    而灰猫鄙视地看了山本一眼后,以山本的头当降落点,跳个两步跳下围墙后就化为一道灰闪电消失了。



「牠跑走了!」



「快追!」



「PARURU我们也去吧~」渡边一手拿着牛奶瓶,一手挽起岛崎的手臂将她拉起来。



「诶⋯⋯」




「喂!你这只小偷猫!把我们的早餐还来!」



    鼻子上贴了十字型创可贴的山本指着围墙上的灰猫说,但猫根本不理会山本,撇过头看都不看她一眼。



「这家伙!」



「彩酱等等,或许牠是有不得已的原因才会这样的,PARURU」



    渡边转头看后方的岛崎一眼,岛崎点点头,走上前询问灰色折耳猫。



「你为什么要偷食物呢?」



    猫对着四人喵喵叫了几句,像是在回答问题一般,然后岛崎开口了:


「牠是野猫,每天为了讨生活只能这样到处偷人家的食物」



「PARURU妳听得懂!?」



「PARURU的超能力是能跟动物沟通哦~」渡边解释道。



「诶~这样啊」



「看来猫为了生活也挺不容易的」



「那就没办法了,那条烤鱼就送给你吧」横山双手扠腰对在站在高墙上俯视着她们的猫说。



『喵~』



「PARURU牠说了什么?」山本问。



「谢了,奴/才」



「谁是奴/才啊!」



「人家的牛奶也给你喝~以后肚子饿了可以尽量来我们家哦~」渡边用她的超能力让牛奶瓶缓缓飘向灰猫的身边。



「喂MIRUKI妳别在外面用超能力!」山本立刻压下渡边的手臂,同时紧张地四处察看,暗中祈祷没有人看见。



「还好没人⋯⋯」



「好了好了,我们回家吃早餐吧——PARURU?」



「⋯⋯⋯⋯」



「PARURU?」横山伸手在岛崎眼前晃了晃,但岛崎一点反应也没有。横山凑到岛崎面前查看状况,发现岛崎竟然就这样站着睡着了!



「PARURU在使用超能力之后就会睡着哦~这是PARURU的BUG~」渡边笑道,趁机偷捏几把岛崎的脸颊。



「一下是失控一下是BUG⋯⋯外星人怎么这么麻烦啊⋯⋯」山本不禁扶额,她们遇到的外星人怎么跟电视里那些强大的外星人差这么多啊⋯⋯



「没关系,我来揹PARURU回去吧」



    横山揹起岛崎,四人慢慢往家的方向走去。



    然而四人并没有发现,有两名少/女站在一旁的转角静静目睹了刚刚的一切。



「呐安凝,那两个人好像——」



「嗯,和YURIA和李酱一样」



「果然是这样~」



    今天是周末,横山和山本不用去上学,她们选择和岛崎渡边一起待在家度过悠闲的午后。


    山本看着手中的ВL漫画,不断脑补着两位主角的后续发展时,渡边特有的软萌音从书后传来:


「彩酱~」



「什——哇啊啊啊!!!」山本一放下书本,渡边因为靠近自己而放大的脸庞瞬间印入眼帘,吓得她把手中的漫画给丢出去、退后了好几步。



「彩酱好过份⋯⋯人家这么可爱却一副看到鬼的样子⋯⋯」



「一个人突然出现在眼前不管是谁都会被吓到好吗⋯⋯」山本移动身/体捡起被自己丢出去的ВL漫画,有些不满地喃喃自语,随后拿起桌上的茶杯轻啜一口茶。



「但人家是彩酱的妻子,彩酱怎么可以这么怕人家⋯⋯」



「噗!」渡边的惊人之语让山本喉/咙一呛,把咽下去的东西连同茶一起全部噴到横山脸上。



「啊啊啊啊啊!!SAYANE妳脏死了!!!」被吐了一脸茶的横山惊叫,她怎么这么倒霉啊!



    但山本根本没把横山的惨叫放在心上,只見她满脸通红着急地质问渡边:


「妳⋯⋯妳什么时候成了我老婆啊?!我⋯⋯我我我怎么都不知道!?」



「因为彩酱親了人家嘛~」



    渡边手指着嘴唇,表情忽然变得有些害臊。然后她接着说:


「在我们星球,接.吻可是一种誓言哦!有着双方互相托付终生的意义!」



「⋯⋯那…那是意外啊⋯⋯是为了要让妳⋯⋯⋯⋯托付终生什么的#$*%$&」



「噗!」渡边忍俊不禁。



「笑什么啦!」



「真是的,彩酱不要这么紧张嘛~人家只是开玩笑的~」



「⋯⋯⋯⋯」



「彩酱果然很单纯呢~好可爱~」渡边伸手戳了戳山本的脸颊,本来只是想稍微作弄一下山本,没想到山本的反应这么好玩呢~以后多捉弄捉弄她吧!



「切⋯⋯我…我去书店看看⋯⋯」山本撇了撇嘴后,不高兴地带着泛红的脸颊仓皇离开客厅。



「啊拉啊拉,在闹别扭了」把脸擦干净的横山看着被匆匆关上的门说。



「彩酱果然很可爱呢~」




    横山坐在走廊享受着溫煦的春阳、岛崎则躲在被炉里睡着午觉,渡边则是一脸满足地吃着牛奶棒/棒糖,三人合構成一幅非常和平的畫面。



「好舒服的阳光啊⋯⋯」晴朗的春日正午之前,灿烂夺目的阳光使横山不禁眯起双眼,感觉世界宁静恬适得几乎不真/实。



「彩酱还没回来呢」渡边看向门外,山本已经出门兩个多小时了,迟迟没有回来。



「放心吧,大概是在animate逛得忘了时间,晚点就——」



『砰!轰轰轰!』一声巨响打断横山的话,横山立刻转头一看——刚修好的围墙垮了,引起漫天沙尘。



「怎⋯⋯怎么会这样⋯⋯?」横山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围墙竟然莫名奇妙垮了!?她和山本明明砌得很牢固啊!?



「YUIHAN妳看这个!」渡边发现房子的墙壁上镶入了一颗足球,对,一颗货真价实、黑白分明的足球。



「足球怎么⋯⋯」



「喂——里面的人没事吧?」一道像极不良的声音传来,横山和渡边同时抬起头,印入眼帘的是一名圆脸少/女,不只声音像不/良,气质也像不/良,虽然脸还挺适合当偶像的,但还是不良少/女最适合。



「啊!找到了!我的足球!」另一个大嗓门声音传来,声音的主人是一名个子较矮的少.女。只见她丝毫不管是不是别人家,迳自走进横山家的院子,把那颗镶在墙壁里的足球给拔了出来。



「抱歉,我们不小心把球踢歪了,没想到刚好打中了妳们家的围墙⋯⋯喂!李醬妳也给我来道歉啊!」圆脸少/女一把拎起那名叫李醬的少女的后领,将她拖到横山面前,压下川荣的后脑勺一起道歉。



「不过球是这位木崎ゆりあ踢歪的,不关我的事喔」川荣抬起头说。



「哈?!明明是妳这家伙漏接球,球才会打坏别人家的围墙!所以都是妳的错!」



「才不是呢!是YURIA的错!」



    两人就这样妳来我往吵个没完,横山看着不断斗嘴的两人,再转头看向被打坏的围墙,再看看墙壁上的凹洞,嘴巴像只离水的金鱼不断一开一阖。



    球踢歪了?所以她们只用一颗球就把围墙给踢坏了?!墙壁还被打出个坑洞?!足球又不是陨石!妳们哪来的力气可以打破砖头的?!



    无数问题像烟火似的在横山脑袋中迅速爆/炸,她一时之间无法决定该问哪一个。



    相比被吓傻、嘴巴不停开阖的横山,渡边看着依旧争执不下的两人咧嘴笑道:


「妳们是外星人吧~」



「⋯⋯⋯⋯」两人的斗嘴声猛然停止,同时转头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望着渡边。



    在沉寂了几秒钟后,木崎率先开口:

「妳⋯⋯妳在胡说什么啊⋯⋯我们绝对不是来自48G星系的外星人!也绝对没有超能力!我们只是有点精力过于旺/盛的女高中生!」



「没错没错!我从来没听过什么外星人跟什么AKB星的!超能力也绝对不是有用不完的怪力!」



     啊,错不了的,这两个家伙绝对是外星人。



「嘻嘻~果然是这样~妳们两个是从48G星系来的外星人吧!」听见两人的解释,渡边笑得更开心了。



「为⋯⋯为什么我们的身份会曝光!?」



「难道妳这家伙会读心术?!」



    这两人是笨/蛋吧⋯⋯



    横山汗颜,同时她暗自庆幸山本现在不在这里,不然山本一定会吐槽吐到死。



「嗯⋯⋯发生什么事了⋯⋯?」刚睡醒还搞不清楚发生什么事的岛崎。



    当山本回来时,一进到家中便察觉不对劲。奇怪,太奇怪了,家里怎么可能会这么安静呢!?难道都出门去了?或是三个人都在睡午觉?



    不对⋯⋯有问题!



    山本走进客厅,果然没有任何人在,这时眼角余光被旁边的『大洞』给吸引——刚修好的围墙又毁了。



「我刚修好的围墙啊!!!」山本的哀号顺间传遍整间屋子。



    不只围墙被打垮了一部分,房子的墙上还有一个足球大小的坑洞!怎么她才出门幾個小时,房子又被破/坏了啊!



    但下一秒,一股不祥的预感像电流一般窜上山本的脑袋。难道渡边和岛崎的真/实身份曝光了?!横山也因为藏/匿外星人遭到逮.捕!?搞不好现在科学家正把渡边送上手术台准备解剖!?



    不,不会的。甩开脑中的不安,山本尋遍家里的每个角落,但还是没见到三人的身影。



    难道真的⋯⋯恐惧与担忧像雪球越滚越大,让山本忍不住背脊发凉。直到口袋中的手/机发出震动才将她从恐惧中拉回来。



    一看到手/机的来电显示为『YUIHAN』,山本立刻接起电/话:


「YUIHAN妳们跑哪去了?!————诶?」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