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penny0930

Ch4 外星人也许就在妳身边(下)


「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山本不解地搔着头发,她现在还是一点头绪也没有,家里突然被破/坏,然后自己就這麼莫名其妙地被叫到这间新/闻/社来了。


「我不是跟妳说过了吗!我坐在走廊晒太阳、PARURU在被炉睡觉、MIRUKI在吃牛奶棒/棒糖——」横山开始『简单讲两句』的说明。


「太长了我听不懂啦!」


「嘛,简单说就是李酱和YURIA把妳们家的围墙弄坏了」一名不认识的少.女端来一杯茶放在山本面前。


「妳好像是隔壁班的⋯⋯?」


「我是高桥朱里,和李酱她们一起在这里帮咪酱的忙」


「啊啊原来如此⋯⋯」这孩子长得很可爱但眼神死了——这是山本对高桥的评价。


「李酱跟YURIA和PARURU、MIRUKI一样都是從48G星系来的外星人」横山补充说明道。


「难怪会把围墙打垮还在墙壁弄出个陨石坑⋯⋯」


「YURIA和李酱的超能力是蛮力等级的,所以常常把东西弄坏而被咪酱教训呢」加藤玲奈有些幸灾乐祸地笑道。


「咪酱说YURIA她们弄坏的东西会找/人帮忙修的,就请妳们原谅她们吧」被称为安凝的入山杏奈接着说。


    而她和加藤口/中的咪酱,全名峯岸南是这间新/闻/社的社长,而川荣高桥和木崎还有入山及加藤都在这里担任她的助手。


「现在咪酱正处罚她们俩出去跑腿,不过山本桑妳们对于外星人应该也是见怪不怪了吧,毕竟妳们也跟外星人住在一起呀~我和安凝早上都看见了喔~」加藤双手放在身后,脸凑到山本面前说。


「早上?——啊⋯⋯原来妳们看见了啊⋯⋯」山本再次伸手抓了抓头发,真是大意,没想到早上渡边和岛崎使用超能力时还是被看见了,幸好目击者是同样和外星人有接/触的入山她们,不然大概已经成为下午新闻头条了吧。


「话说回来,李醬和YURIA是为了什么才来到地球呢?」


「嘛,严格说起来YURIA和李酱都是因为阴错阳差才会来到地球的」高桥轻啜一口茶后道。


「人家想听听看YURIA和李酱的故事!」突然凑过来的渡边说。


「那就先从李酱的故事开始说吧」高桥放下茶杯,开始回忆起与川荣相遇的那一天。



    六年.前的某天清晨,高桥正朝着学校的方向拔腿狂奔。


「糟了糟了睡过头了!今天轮到我当值曰生啊!」


    睡晚的她正死命狂奔,和一早街道上的清闲气氛成了极大对比。


    当她打开教室门,竟然发现昨天放学时还排列整齐的桌子被集中在教室中.央,还有个不认识的人呈『大』字型躺在桌上呼呼大睡。


「谁?转学/生?」高桥放轻脚步靠近,她仔细地看了看对方的脸庞,尽管她努力搜寻脑中的资料库,但这张脸并未存在于她脑袋里『认识的人』的档/案中。


    这就是高桥朱里和川荣李奈的初次见面。


    看川荣睡得很香甜的样子,让高桥忽然觉得舍不得叫醒她,正当她想悄悄离开教室时,却不小心绊倒一旁的椅子发出巨大声响。


    川荣似乎不满被吵醒发出了一声短促的呼噜声,然后咻地坐起身。


『!?』见到对方的反应,高桥不禁后退了几步。


「哈啊~~~睡得好舒服——啊,妳是谁?」伸完懒腰、转过头来的川荣抓着睡乱蓬松的头发问。


「⋯⋯⋯⋯」但高桥没有回应,只是用她那双死鱼眼盯着对方。


    接着川荣伸出手,手掌向上抓.住高桥的下巴,使她脸颊的肉顺着川荣的手指挤成一团,嘴唇也被挤/压变形嘟起,望着高桥的脸,川荣再次问道:


「妳是地球人吗?」


    这是什么鬼问题⋯⋯我不是地球人难道我是火星人吗?!


「妳不会说话吗?」


「妳才不会说话!」高桥拍掉川荣的手,不满地说。


「原来妳会说话啊,喂妳到底是不是地球人啊?这里是地球吗?」


    这家伙是睡昏头了是不是?


「我当然是地球人!而且是百分之百、土生土长,在地球生活了十年的地球人!」


「这么说来⋯⋯」川荣托住下巴思索了一会儿,接着她举起双手大喊:


「成功了!我真的来到地球了——!!!」


    ⋯⋯这家伙真的怪怪的⋯⋯


    高桥索性不理会川荣兴/奋的叫喊,拿起讲桌的花/瓶走出教室,开始她的值日生工作。



「我说⋯⋯妳为什么要一直跟着我⋯⋯」在洗手台清洗抹布的高桥斜睨站在旁边观察她一举一动的川荣。


「因为我第一次见到地球人呀!原来地球人长得跟我们差不多嘛!」


「⋯⋯我说啊⋯⋯」


「嗯?」


「妳从刚刚就一直地球人地球人的,妳自己不也是地球人吗,这有什么好稀奇的」


「不对哦,我不是地球人,我是从⋯⋯诶?叫什么星系来着?50?46?啊不管了,我是从AKB星来到地球的外星人喔!」


「⋯⋯⋯⋯」


    这家伙想像力太丰富了吧?!要说/谎也说自己是火星或月球来的啊,哪来什么AKB星这种东西听都没听过!什么50还46星系也是,那什么鬼!


「怎么样啊?吓到了吧!」川荣仰起下巴手扠腰,一脸我很了不起吧的模样。


「⋯⋯⋯⋯」但高桥脸上并无惊讶或佩服的神色,只是冷着脸盯着川荣看。


「喂喂?难道妳觉得我太厉害所以吓傻了?唉呀,我没那么厉害啦!——喂妳去哪啊!」


    还是离她远一点吧。高桥转身就走。



    当高桥在整理黑板时,余光看见了写在黑板最边边的一行字:


『明天要交社/会和英文作业』


    ⋯⋯啊啊啊啊啊啊!!!我忘记写作业了啊!!!高桥抱着头凄厉惨叫。


    完了完了⋯⋯老/师说过如果这次的作业没交不只会有很可怕的处罚,而且放学后还要留下补作业⋯⋯呀啊啊啊啊!!!我不要放学还要留下来课后补習啊啊啊啊啊——!!!


「不对⋯⋯」高桥停下惨叫,望向墙面的时钟。


「英文是第三节课,社/会是第四节,如果现在加紧赶工的话⋯⋯好!应该来得及在上课前把作业写完!」


    高桥回到自己的座位,从书包里拿出英文和社/会的作业簿。


「啊咧,这是什么?作业吗?」川荣反坐在前方的位置,下巴靠着椅背问道。


「先别打扰我!我要在上课前把作业写完!」


「诶~没想到地球人也要写作业呢」



「我看看⋯⋯用以下三个词形容爱迪生,美囯、电灯泡、99%⋯⋯要怎么写啊?」


「我来教妳吧!」


「诶?妳没问题吗⋯⋯?」高桥有些怀疑地看着川荣。總覺得这人感觉脑袋不太灵光的样子⋯⋯


「没事的!我可是很聪明的」


「好吧,那就拜托妳了,老/师!」时间紧迫,不管对方是笨/蛋还是外星人,只要能帮她赶完作业,她愿意相信任何生物。


    她会后悔的。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